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如东县召开学校食堂管理暨学生营养餐推进工作现场会

来源: 如东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管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供餐质量,12月2日,如东县在栟茶高中召开全县学校食堂管理暨学生营养餐推进工作现场会。

本次会议契合时代的步伐,呼应社会的关注,以“从让孩子吃饱到让孩子吃好”,把握住了学生食堂工作的核心和焦点。环节设计上,有“课前预习”——上午选取了5条线路,21家单位现场观摩;有“课堂交流”——观看了部分学校食堂管理基本情况视频,栟茶高中、兵房初中、掘港小学、开发区幼儿园进行了经验介绍;有“课堂展示”——随机抽取了10家单位负责人汇报观摩感想;还有“教师小结”——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讲话。

本次活动全面深刻分析了该县学校食堂管理与学生营养餐改善推进工作的形势,周密部署了今后该县学校食堂管理的任务和要求,对于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让师生真正舒心、家长真正放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QQ截图20201204152913.png

QQ截图202012041529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