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域教育

海安市高中新生军训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来源: 海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8月以来,海安各高中、职中陆续开展军训活动。

8月10日,海安高级中学第三十一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2个多小时的汇报活动,集中展示了1000多名高一新生7天的军训成果,分列式、军体拳、擒敌拳、战术演练、花样队形变换、内务整理等各项训练内容的精彩展示,赢得观礼老师、家长阵阵掌声。

8月11日,海安市实验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开营仪式,军训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海安市教育局组织各高中、职中与市人武部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海安红色资源,统筹开展军训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强化国防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砺精神品格,提升身体素质,适应高中环境,养成良好习惯。

军训活动中,各高中根据各自校情,还分别开展了野外拉练、内务检查评比、应急救护培训、法治安全讲座、交通安全讲座、紧急疏散演练、消防灭火操练等活动。

00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