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09-03-11 16:34 累计次数: 字体:[ ]

  

      2008年,我局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建设“服务型、责任型、法治型机关”的重要内容,作为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便民为民的重要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突出公开重点,完善公开形式,严格公开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取得了新的进展。

    (一)主动公开情况。2008年度,本局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19条。在主动公开的319条信息中,将政府信息分为机构概况、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业务工作、行政许可、动态信息和其它等类。

    (1)机构概况类19条,包括了本局主要职能及其基本情况、局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职能、负责人姓名及联系电话等信息。

    (2)政策法规类25条,包括了部分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及与相关政策性、规范性文件。

    (3)规划计划类4条,包括了教育规划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要点。

    (4)业务工作类36条,包括了本局工作业务的文件信息、年度重点工作、工作总结等。

    (5)行政许可类5条,包括本局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及办理规定。

    (6)动态信息包括本局机关和教育系统新闻230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2008年度,本局受理依申请信息公开1件,告知1件。

    (三)意见办理情况。2008年度,本局受理职权范围内意见1件,答复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