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何庄小学:“配齐”社团,活力校园再次起航

来源: 如皋市何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为进一步打造“快乐校园”,给学生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何庄小学始终将社团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经过开学两周的精心筹备,“配齐”社团,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全面开展,校园内沸腾起来,活力四射。

本学期学校社团增加了篮球、足球、排球三大球社团,学生报名积极,教师认真组织选拔,确定参加学生的名单,首次活动非常活跃,学生兴趣盎然。除此之外,学校社团还包括龙腾乒乓社、思远体育社、响儿书画社、初曦器乐社、袁馨跆拳道社、C++社等12个中心社团,以及钰折纸社、非彤刮画社、谢韵巧手社、芸畅象棋社、卓钺写字社等22个班级社团。活动中,孩子们个性得到彰显,兴趣得到满足,热情高涨,快乐其中,活力校园再次起航。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学校充分利用所有的教室和设备,将每周五下午定为社团活动时间。固定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加上社团负责人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认真备课,提高了社团活动的有效性。

社团活动给学生展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成为学生热爱学习、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的一个新乐园。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一定会让学生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希望,期待孩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展翅高飞。(沈小平 张敢)

AV4A6185.jpg

AV4A6199.jpg

AV4A6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