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震撼!这位乡村女老师斩获省少先队技能大赛桂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

12月15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展示在泰兴市落幕。海安市大公镇崔榕老师代表南通市参加此次比赛,斩获活动案例特等奖和笔试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江苏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比赛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大赛,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展示辅导员老师的风采。历经三天的紧张赛程,先后进行了少先队工作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红领巾寻访活动案例视频展示、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少先队微队课展示、“制度自信”主题宣讲、“青年学习社”线路红领巾研学辅导展示6个环节。崔榕全面的知识素养,沉稳大气的现场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项目中勇夺特等奖及理论知识测试一等奖两项桂冠。

在赛后的获奖感言中,崔榕如是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教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团工委的重视,更离不开‘于爱芬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悉心指导”,她表示,今后将接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提升少先队理论素养,让高高飘扬的队旗愈发靓丽!(许庆网)

崔榕2.jpg

崔榕1.jpg

崔榕4.jpg

崔榕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