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红歌嘹亮,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精神,展现园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30日下午,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开展了“红歌嘹亮,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前,老师向孩子们宣讲了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了解党旗的内涵和意义,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活动中,孩子们手工制作了国旗,手持小小国旗一展歌喉,用稚嫩的嗓音唱响《 二小放牛郎》、《红星闪闪》、《小海军》、《国旗红红的哩》、《童心向党》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歌唱自己对党满满的爱。

“红歌嘹亮,童心向党”。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七一建党节,知道了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学习,感恩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崔明春)

05.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