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唐闸小学:特殊的升旗仪式,一样的爱国情怀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2月24日上午9点,南通市唐闸小学的全体师生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同学们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庄重而肃穆地向着国旗行少先队队礼。家长、老师们也共同参与,一起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旗下讲话”环节,五(5)班尹周晨向同学们讲述了抗击疫情中涌现的一个个感人事迹,鼓励全体师生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接着,同学们还欣赏了由学校朱峰老师编曲录制的抗疫公益歌曲《你要飞翔》。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家长、老师们心潮澎湃,这份难忘的感动也必将牢记心间。

面对疫情,虽然大家有许多担忧和感慨,但更多的是内心燃起的坚定的信心。去不了一线抗击疫情,唐闸的孩子用画笔和呐喊来支持抗疫!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能攻克疫情!即将到来的春天一定会更美!

QQ截图202002261038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