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市北城小学支教教师向赵家坝小学赠送“六一”礼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夏风草木熏,生机自欣欣。528日,陕西省宁强县汉源街道办赵家坝小学的孩子们提前收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的六一礼物——崭新的运动服和各类学习用品。这是以南通市北城小学来宁支教教师刘振为代表的爱心人士热心捐赠的。刘振老师在一周前的逸夫校区与赵家坝小学帮扶共建活动中,初次与这群孩子相遇,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便萌生了发动南通的朋友一起帮助孩子们想法,仅隔一周时间,捐赠物资已经送达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在赵家坝小学捐赠活动现场,刘振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情真意切的交流,他希望孩子们在校听从老师教导增长知识,在家体贴父母增强生活本领,用知识的力量自己改变自己、改变家庭。同时他还表示,愿意持续为孩子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助力他们去勇敢追梦。

赵家坝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刘振老师及其团队的义举,向逸夫校区长期以来在送教培训、互访交流、物资支持等方面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整个团队会尽全力育好一方人,让孩子们有能力飞得更高。

微信图片_20200602094837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