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绿茵场上秀风采,北凌农运谱华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

5月6日,海安市大公镇第56届农民体育运动会系列赛之拔河田径项目,在大公初中操场上如约举行。

是日上午,操场上人气爆棚,最为吸人眼球的男女拔河赛正如火如荼展开着,尤以男子比赛为甚,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拔河绳,双眼紧盯裁判哨子,但听一声哨向,队员们身体向地面急剧倾斜几近成一条直线,他们纷纷卯足了劲儿,绳子在前移后退中不断挪动,最终猛然一发力时,“胜了,胜了,我们胜了”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貌似孩童般欢呼雀跃……比赛结果最终出炉,凌东代表队拔得头筹,他们凭借技能技巧、团队合作之策,先后参加国家级大赛多个,获得优异成绩,一度引发媒体对大公镇北凌农民体育运动的热议。

下午比赛主打项目系田径,100米、立定跳远、25米迎面接力、前抛实心球、四人两足跑正紧锣密鼓进行着,径赛项目的风驰电掣、田赛项目的雷霆万钧,使操场上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空前未有,而“四人两足跑”现场更是妙趣横生,参赛选手们高呼整齐划一的“一二一”,他们注重团队配合,有节奏地行走在跑道上,其间不乏配合欠佳的小组,以至于一个趔趄翻到在跑道上时,令人忍俊不禁,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久久氤氲在操场上空。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大公镇农民体育运动的厚重历史,擘画体育助推该镇“五个文明建设”的美好明天。大公初中为比赛提供的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参加活动人员的一致肯定。(朱忠华)

2.jpg.JPG

4.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