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芬芳花语,做最美幼教人——海门区东洲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3月8日,海门区东洲幼儿园组织开展了“芬芳花语,做最美幼教人”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晨曦中收获惊喜

园长室、工会成员早早地挑选好了鲜花,亲手写上了一句句温暖的祝福,悄悄地放在了教室的钢琴上。踏着晨曦上班的老师们,在第一时间里感受着花香,更从字里行间收获着温情与关怀。

7:50晨会时间里,老师们收到了一份提前准备好的暖心早餐,短暂聚一聚,简单聊一聊,元气满满,迎接班级娃。

园长.png

制花.png

培训里收获提升

一场朗诵培训,一次精神洗礼。节日不仅仅是为了一种单纯的庆祝活动,也是人类寻找的一种不可缺少的心灵洗涤与享受。李华,海门资深媒体人、全国十佳播音员、全国“学习强国”平台《论语》诵读人。园长室、工会邀请李华为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朗诵专题培训。

诵经典,展巾帼风采。老师们也以一首《党旗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一首《致橡树》,向生命体验致敬。同时,也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添设的特别专栏【红色映像·百年礼赞我来颂】助力。

培训.png

朗诵.png

老师.png

共同留下暖心回忆

 “咔嚓”——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十载芳华。东幼拥有一支以爱心待生,以耐心育人,以恒心求效;爱岗敬业、勤奋进取,敢于竞争、善于合作的“四有”好教师团队。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合影留念,为“三八”节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有滋有味有温情,有心有爱有祝福。这个“三八”节,老师们在快乐中穿梭,在幸福中绽放,在提升中洗礼,在共度中回忆。往后余生,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做最美的自己!

QQ截图202103090947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