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展示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9月10日上午,如皋市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师道光芒 薪火相传”主题活动。

活动在六位新教师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序幕,美妙的歌声悠扬婉转,曼妙的舞姿优雅卓越,多才多艺的新教师们展示了自信的青春风采。老教师们也情不自禁加入其中,吹拉弹唱齐上阵,给全体教职员工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七位新教师选定了优秀教师作为他们的导师。为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双方郑重签订了师徒协议。该园负责人希望青年教师潜心教研,勤学善思,快速成长起来,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祝愿每对师徒能携手同行,共同撑起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的明天。

充满趣味的团建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充满力量的手语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教师们或敞开心扉吐露心声,或畅游在书本中,度过了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