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观百部影片,做红色少年”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史的自信和自觉,激发广大师生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3月22日上午,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了“观百部影片,做红色少年”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安定小学五(11)班薛听语同学献上一首红色电影《雷锋》主题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动听悠扬,催人奋进,让人感受到党就像母亲一样爱护着我们,党的光辉永远照耀着我们,指引我们前进。

安定小学戴蓉老师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具体内容:观百部红色电影、绘红色电影海报、创红色电影影评、演红色电影戏剧等。

安定小学校长李继东为启动仪式揭牌。他在致辞中指出,教师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国情、圆梦想,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红色电影是红色精神的传承,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安定小学师生将在红色精神的鼓舞下坚定信念、勇攀高峰!(戴蓉 顾明明)

6278ed4d5db1ac79bd739ca0b4d81f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