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运动趣无穷 萌童乐无边——如皋开发区何庄小学第三届“快乐运动悦享童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暨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使师生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乐趣,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12月18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何庄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形式新颖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保障全体学生安全有序地参与活动,活动前一天老师们做了大量细致地的准备工作: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组报名,分年级设置比赛项目,确保安全第一;装订简易的运动会方案秩序册,方便查看;制定了详细的趣味运动会方案;观看活动幻灯片,了解规则与注意事项;召开教师准备会议,认真商讨。

18日上午八点四十,各班级整队入场,九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各班精心准备,以别样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眼前,有的表演舞蹈,有的头带面具,有的放声歌唱。精彩的开幕式引得大家纷纷鼓掌与称赞。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生共有六个比赛项目,老师有三个比赛项目。活动形式新颖、趣味性强,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最棒”的活动宗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二人三足跑”比赛开始了,小运动员们一个个萌态可掬连蹦带跳地奔向另一端。有的稳中求胜,有的大步蹦跳,有的摔倒了爬起来奋起直追,运动场上空响彻了孩子们一阵阵的欢笑声。“传球接力”、“合作接力运球”“顶天立地”“脚夹球跳接力赛”和“拔河”等比赛项目依次进行,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无论运动员还是啦啦队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体会到这些项目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有的要节奏统一,有的要团结默契。经过运动会的激烈角逐,相信孩子们也收获颇丰。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既让大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了让大家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心情,快乐成长!(季勤慧 沈小平)

AV4A5813.jpg

AV4A6087.jpg

AV4A6168.jpg

AV4A6202.jpg

AV4A6293.jpg

AV4A6381.jpg

AV4A6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