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市二初中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二初中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市二初中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开会,召开了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上,高国华副校长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学校在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在党组织、校长室的领导下,建立了以汤卫为组长,周杨、高国华为副组长,中层干部为成员的专项治理小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高国华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情况及自查表,并强调要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到位,在学校的规范办学行为中把好关口、尽到责任。

最后汤卫校长作总结讲话,汤卫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并提出四个关键词,即“稳定”“细实”“提质”“和谐”,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营造群体向上的氛围,细实每个教育细节,以高品质的教育,更好地为港闸地区老百姓服务。

DSC_4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