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通州湾恒兴小学开展为坚守一线防疫人员捐款捐物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为了表身边防控一线广大党员、村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以及各方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大家共同打赢这场“抗疫大战”通州湾恒兴小学开展了以“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为主题的为坚守一线防疫人员捐款捐物活动。

2月13日下午3时,恒兴小学周辉校长在微信群中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群内一下子就沸腾起来,大家第一时间回复,积极响应这一倡议,老师们表示:感谢这些在我们身边坚守防疫第一线的同志,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牺牲和付出,我们才能安心呆在家中;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牺牲和付出,我们才能早日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短短半天时间,学校就收到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师)捐款7450元,这些爱心善款虽然不多,但充分体现了恒小广大教职员工的大爱精神!

2月14日午,周辉校长、老干部组长杨耀祖等一行带着用这笔善款购买的方便面、脆饼、纯净水、八宝粥、水果等来到恒兴片各个卡口和恒兴卫生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爱心广大坚守一线人员对恒兴小学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边暖人心。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恒兴小学教职员工的爱心善举一定会更加凝聚恒兴人民的向心力,使大家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杨忠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