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袁桥初中家长“开放日”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让家长走进校园、课堂,了解孩子校园生活、关注孩子健康成长是如皋袁桥初中家校联谊常态化活动之一。4月12日和13日,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又如约而至,近一百位家长来到学校,观摩、交流,家校互通焕发新的生机,激发新的活力。

家长们纷纷走进课堂,来到孩子中间,一起认真听课。课堂上,老师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开展合作学习,并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情不自禁地为老师和自己孩子的精彩表现而露出会心的微笑。虽然每节课只有短短四十五分钟,但是孩子们精彩的表现、积极学习劲头和老师们娴熟的教学技能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家长与科任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在校的情况。中午学校邀请家长到学校食堂和孩子一起用餐,让家长亲身体验学校的饮食文化。

开放日活动结束前,家长们认真填写了活动意见反馈表,大家普遍对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支持。同时家长们也体会了老师工作的辛苦,知识掌握的不易,纷纷表示一定尽力支持学校工作,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真正让孩子学习好、生活好,感受到新时代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