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喜乐迎春,逐梦芳华──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辞旧迎新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安定小学工会举行了以“喜乐迎春,逐梦芳华”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活动。

四时许,同欣剧院中热烈欢快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校长室全体笑盈盈地走上舞台为教师们送祝福,真诚的话语,美好的祝愿,让每一位老师倍感温馨。一年级的舞蹈串烧,活泼明快、时尚阳光,充分展示了年轻教师的活力。二年级组的音诗画《出水莲》意趣雅致、韵味悠长,是一道优美的中国风。三年级的《大话西游》老少同台,引爆全场。四年级的舞蹈《彩云之南》舞姿柔美,充满南国风情。五年级的《小人舞》动作夸张,表情幽默。六年级的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充分展示了安定人的教育情怀。音乐组的歌舞《欢聚一堂》将演出推上高潮。演出过程中的抽奖活动,更是给老师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活动在《难忘今宵》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安定这个大舞台会更加精彩绚丽。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