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西城幼儿园:童心童梦 与你“童”乐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疫情时期难忘的儿童节,6月1日当天,如皋市西城幼儿园户外变成了“童心飞扬”寻宝基地,室内变成了“七彩童年”影城、“乐趣”自理达人赛场、“童乐”美食汇,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自理达人赛场的孩子们独立挑战叠衣服、穿衣服、整理完具等,孩子们有的动作迅速利落;有的动作有些笨拙迟缓……“加油,加油!”在一旁观战的幼儿呐喊声此起彼伏。再瞧,户外寻宝的孩子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幼儿园平面图,辨方位、找线索。孩子们或成群结伴、或独自行动,兴致勃勃地翻草丛、挖沙地、爬滑梯……经过一番努力寻得“宝藏”的孩子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七彩童年”影城各厅上映着《小鬼当家》《天才眼镜狗》《哪吒》《疯狂动物城》等。孩子们自由选择观影内容,利用代币购买电影票对号入座,做一名文明的小观众。“童乐”美食汇的孩子们跨班交友、品尝美食,他们吃着、聊着、唱着、笑着……热闹非凡。

今年的儿童节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家长的参与,有的是小伙伴和老师的陪伴,同伴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还有家长们在线云端祝福和幼儿园为每一个孩子送上的节日蛋糕。西城幼儿园的孩子在有趣的活动中渡过了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费跃 朱丽君 皇甫敏)

QQ图片20200603141630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