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通州湾恒兴小学举行第一届“恒韵陶兴”艺术节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精神,更好地发展学校的陶笛文化特色,增强学生对于艺术的感知能力,拓宽学生兴趣爱好,12月3日上午,通州湾恒兴小学举行了第一届“恒韵陶兴”艺术节启动仪式。

周辉校长为启动第一届“恒韵陶兴”艺术节致辞,提出全校师生一人一陶笛,共同打造学校文化特色,展现恒小校园风采,并对本次参赛选手寄予厚望,祝愿他们取得佳绩。

学生代表胡家懿为首届艺术节发言,讲述了艺术的魅力,“恒韵陶兴”在校园活动中的必要性,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放大自己的亮点,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

学校为本届“恒韵陶兴”艺术节制定了详尽的方案,并将各项活动规划好时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校将开展“两赛一展演”活动:班级选拔赛、个人独奏大赛、“恒韵陶兴”艺术节展演。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校“恒韵陶兴”艺术节的序幕,激励着全体师生努力发掘自身潜力,努力打造好学校的陶笛文化特色,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徜徉在“双减”政策带来的欢乐海洋中。(李婷婷)

微信图片_20211203104149.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04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