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学红刊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在安定小学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学红刊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在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

活动开始,安定小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题为《聚焦红刊,筑牢红色根基》的工作汇报,讲述了安定小学师生共读红色文化书刊《大江南北》《铁军》,学习革命英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的过程。

活动中,教师代表分享了学红刊心得体会,安定师生共唱红色歌曲、讲红色经典故事、颂爱国诗歌。市老建会给安定小学8名“励志好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安定小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以更高远的追求,更扎实的工作,传承播撒红色精神。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田小飞指出,各校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学红刊,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红刊对青少年学生的吸引力、感染力,教育青少年饮水思源、情系老区,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皋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秀良表示,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效果良好,“红色基因”的传承找到了好的平台。如皋市老建会理事长蒋明华勉励安定小学进一步创新举措,打造红色文化品牌。

本次活动对推动红色资源的普及和利用、传承红色基因,具有积极的作用,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蔡长青 石潇潇 陆健康) 

QQ图片20190629200543_看图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