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曲塘镇李庄幼儿园:精心策划 今年“六一”更精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快乐的“六一”,快乐的“六一” 我们欢迎你……”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孩子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海安市曲塘镇李庄幼儿园内笑声飞扬,虽因疫情的影响,少了父母来园庆祝,但孩子们还是度过了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六一儿童节,一起来看看属于孩子们的快乐时刻吧。

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六一”会是怎样的呢?有礼物、有风车、有祝福、有美食更有童话般的小舞台。看!学校的操场上早已挂满了一只只风车, 七彩风车旋转着,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游戏做起来,快乐溢出来。充满挑战的游戏正在进行着,鼓声中,小班6人一组的“抢椅子比赛”开始了,围观的孩子们加油呐喊,当最后一名孩子胜出时,赢得同伴们热烈的掌声;大班孩子的《趣玩保龄球》、《扑克牌大比拼》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美食品起来,爱意溢出来。瞧!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做面饼、拼水果拼盘,他们高兴的来回穿梭,自由地选取,美美的品尝,分享着喜悦;音乐响起来,幸福留下来。听!多功能室内歌声悠扬,《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美妙的舞姿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以及陪伴着他们的家人、老师和身边所有的人表达深深的感谢。

欢声笑语播撒幸福,快乐游戏收获力量。通过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孩子们还是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合作、分享的能力,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一个充满仪式感、有成长、有温馨又安全的节日回忆。(吴娟)

QQ截图20200601175215.png

QQ截图20200601175232.png

QQ截图20200601175323.png

QQ截图202006011752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