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柔力球队载誉归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体:[ ]

9月27日至29日,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逐梦”柔力球代表队征战江西萍乡“体彩杯”全国公开赛。小队员们面对层层挑战,沉着冷静,力克强敌,喜获一等奖。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7支球队,大多是由成年人组成的球队,港小代表队作为一支由小学生组成的少年球队,“雨中雏燕竞轻俊”,他们毫不示弱地向全场评委与观众展示了娴熟的技巧、富有创意的编排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这也是该代表队继2017年在全国赛中获得一等奖后的又一个全国一等奖。

柔力球特色教育已经成为港城实小一块颇有影响力的品牌,该校还被评为“柔力球特色学”。球队成立三年来,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收获多枚奖牌,在市级多项重要活动中精彩亮相,这一切都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奋斗密不可分。每天不间断地常态化训练,孩子们的锲而不舍、老师的精心钻研、细节的耐心琢磨…… “梅花香自苦寒来”,当队员们站在领奖台上,自豪与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这份荣誉也是对她们最好的激励!未来路上师生将继续拼搏不止,求索不止!(秦红英 吴晓群)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柔力球获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