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丁堰幼儿园扎实做好岁末安全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日前,如皋市丁堰幼儿园围绕“平安迎新年”主题,扎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全园从设施设备、校舍房屋、电源电器、网络、考勤机使用等进行全面安全自查,教师和行政人员共同参与,将安全自查落实到位,拒绝形式与走过场。园长及分管园长分别与保安、食堂人员、保教人员进行“安全”谈心,避免一叶遮目、司空见惯的现象,让大家对园所安全工作畅所欲言,后勤组再根据大家提出的安全话题有针对性地患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了安全形势研判与整改及时到位。严把护学岗,每天无论是上学、下学,还是刮风、下雨,幼儿园内外都有行政值班、教师导护,保安疏导家长接送队伍,形成安全护学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党员率先带领幼儿走进社区宣传防火知识,针对秋冬季节特征,园所发放防火倡议书,带领社区都来预防火灾,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周边社区安全尽献绵薄之力。(施晓燕)

QQ截图20191217164605.png

QQ截图201912171646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