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践行文明实践精神,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日前,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班组教师组织开展,教师们以“关爱、温暖”为宗旨,策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活动中,孩子们介绍了自己的父母外出打工的地方,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思念之情。接着,孩子们用画笔画下了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有的孩子画下了一家三口的手拉手的幸福瞬间;有的孩子画下了一颗颗爱心,表达了对父母的爱;有的孩子画下了送给父母的礼物……一幅幅图画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满满的爱与期盼。最后,孩子们收到了老师和小伙伴们的拥抱和祝福,小小的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缺失了父母陪伴的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与爱护、同伴的友好与温暖。相信爱的种子已经埋下,留守儿童的成长不再孤单。(林颖)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