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中专教师获全国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来源: 启东中专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启东中专董晓老师在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比活动中,获得杰出教师奖,于2018年12月28日,赴北京参加了颁奖大会。

黄炎培先生是我国职业教育的开创者,在100多年前创立了中华职教社,并创办了中国近现代史上第一所用“职业学校”命名的学校。以黄炎培名字命名的职业教育奖是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是全国职业教育最高荣誉,也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其目的是表彰在职业教育发展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表彰了一大批为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成为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

据悉,本次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过全国各省(市、区)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严格评审,最终在全国高职、中职、技师院校中评选出优秀学校奖8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200名、卓越推动奖1名、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理论研究奖4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教社理事长、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审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昌智,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傅惠民,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鲁昕,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苏华,统战部纪委监察组副组长李沛等领导出席会议。

启东中专教师获全国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1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