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快递送“关爱”,助力学子“宅”家学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疫情当前,为了进一步做好“空中课堂”线上服务,224日,如皋市长江高中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化身为“快递员”,为在家学习的高三学子打包寄送阶段学习资料。

下午一点半,大家经过测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在提前消毒的报告厅里,纷纷忙碌起来,材料分类、清点、依次装袋、逐一贴单号、打包,各个环节紧张有序,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之下,历时3个多小时,全年级所有学生的快递打包任务全部完成。

停课不停学,在延迟开学期间,长江高中老师纷纷化身为在线主播,通过晓黑板、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及时指导同学们学习,答疑解惑,作业点评,及时推送多样的学习资源,有效组织线上指导活动。同学们也纷纷学优争先,主动担当,保持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坚持做好每天的学习规划。

目前,该校已有许多家长、学生在班级群里回复快递签收情况,并为学校在特殊时期的暖心之举点赞。(邹小玲 陆健康)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