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游泳社团联盟校邀请赛在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30日,由如皋市教育局、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如皋市游泳社团联盟学校邀请赛”在安定小学游泳馆举行,来自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如城实验小学、丁堰小学、九华小学以及安定小学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家长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如皋市教育局、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安定小学负责人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接着体育局副局长沙进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对各联盟学校的队员提出了运动强身的希望。

开幕式结束,邀请赛有序进行。一百多名小队员在50米蛙泳蹬腿、50米自由泳打腿、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混合接力等项目中奋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最终,比赛决出了六个年级组男女单项冠军24人,安定小学夺得团体总分第一,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如城实验小学分列二、三名。

据悉,如皋市游泳社团联盟是在如皋市教育局、体育局共同推动下的新兴学校联盟,而作为领盟学校,安定小学“金海豚”游泳队今年已多次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得佳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将增进各联盟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如皋少儿游泳的水平,联盟学校的协同发展有望把更多的游泳健儿送上全国泳坛,展现如皋少儿游泳的卓越风姿。

肖永明 李正中)

22.png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