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古贲幼儿园:从小学雷锋,弘扬真善美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3月5日系“学雷锋纪念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积极向上。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大公镇古贲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小班组在故事、童谣、手工活动中,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位努力学习、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优秀解放军战士。孩子们在活动中认识到向雷锋叔叔学习,认真学本领,多为班级和别人做好事。

中班组则在认识雷锋、了解雷锋事迹的基础上,身体力行,去学习照顾弟弟妹妹,帮他们整理衣服、讲故事、做游戏等。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验着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灿烂的笑容溢于言表。

大班组的孩子们,每天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和导护老师们一起接待入园的小朋友们,引导弟弟妹妹按照正确路线进教室。此外,还通过“快乐听故事,认识雷锋”“我学雷锋好榜样,学习雷锋”“雷锋叔叔我爱你,我来照顾你”等多种渠道付诸于实际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驻心田。(马 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