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市紫薇小学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日前,启东市紫薇小学就“统筹疫情防控和部署复学返工工作”召开了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会议传达了启东市教体局召开的校长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的师生管理工作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会议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开学前一段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方面工作,通过聚焦责任落实环节、聚焦人员管控环节、聚焦复学管理环节、聚焦校园管理环节,做到不让疫情进校园。

会议对细致做好线上教学服务作点评,并从完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着力提高线上教学质效、结对牵手同心抗“疫”以及加强线上教研活动四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会议还对进一步完善班主任工作和线上德育工作的推广、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图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