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中青年名师杨浩工作室2019年教学研讨活动在如皋港城实小举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11日,南通市中青年名师杨浩工作室在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2019年读书汇报交流暨教学研讨活动,来自南通各县(市、区)学校的体育骨干老师6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领衔人杨浩老师作了题为《共生课堂与链式活动》的报告,他从理论的高度建构了体育教学的新思路、新理念,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赞同。来自港城实小的刘晶、如皋吴窑镇江中小学王浩、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李少秋、南通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杨春明四位老师执教体育示范课,工作室导师、顾问对四节课做了精彩独到的点评,教学沙龙中各位与会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听课感受。杨浩工作室的成员一直将阅读作为支撑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活动邀请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办公室冒继承主任作了题为《读书与成长》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广泛阅读、深度阅读在专业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港城实小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科学、创意的发展本校体育教学。(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