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东县茗海中学开展跑操比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325日上午,如东县茗海中学参加了县跑操比赛。

伴随着整齐的步伐,各班同学纷纷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绽放出青春的风采。入场时,各种响亮激昂的班级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

比赛时同学们时刻铭记自己是班集体的一分子,要为班集体的荣誉争光。初二初三年级18个班800多名学生同时在跑道上跑圈,气势恢宏。他们身着校服,脚穿白鞋,犹如一条银龙,浩浩荡荡,气贯长虹。全体学生们都跑出了班级的风貌,跑出了青春生命的激情,跑出了人生满满的斗志,跑出了茗海优秀学子的风采。初一年级各班也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催人奋进的班级口号,跑出了队形,向祖国建国70华诞献礼,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跑操比赛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茗海学生的青春风采,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跑操水平,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涵养了学生们的精气神,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德育的内容,使学校每天的跑操成为校园里面一道流动而靓丽的风景线。

IMG_1502_副本.jpg

IMG_15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