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参加省田径赛斩获佳绩

来源: 海安市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7月23日~26日,海安市田径代表队参加了位于盐城市建湖区的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大公镇中心小学代表队代表市小学组参加了角逐。

尽管7月的天气酷热难当,但大公镇中心小学代表队的4名运动健儿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披荆斩棘,最终豪取跳高第一、第三、第四、第五,垒球第二、第四、第七,跳远第四的成绩。最后,海安市代表队参加最为精彩的迎面接力赛,荣获季军,小学组的3名运动员功不可没。据悉,在整个省田径赛中,该校小学组比赛综合成绩位居全省29个参赛单位前列,作为区镇一级的农村学校代表队,实属不易。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南通市田径传统学校的大公镇中心小学,致力于全面提升师生身体素质,打造体育运动品牌,至今在田径、足球领域取得诸多佳绩,今后,他们将砥砺奋进,把学校体育工作推向“更快、更高、更强”。

QQ截图20180727140334.png

      (周时平  史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