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样板学校”教学研讨会在白蒲中学举行

来源: 如皋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为充分展示南通市高中课改样板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果,切实转变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促进核心素养与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单元整体教学、活动课堂的深度融合,构建更高品质的课堂育人生态,日前,白蒲中学与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如皋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以“依托单元教学、创生活动课堂、提升学科素养”为主题的公开教学研讨活动。

自开展“课改样板学校”培育和推广工作以来,白蒲中学积极探索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路径,全面落实课堂教学改革“十二字”基本要求,极大激发了课堂教学改革活力,有效改变了区域教育教学生态,为全市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做出了贡献。

此次研讨活动,白蒲中学还邀请了来自如皋市各普通高中的9位老师进行同课异构,来自各县市普通高中以及部分省内外兄弟学校的领导、专家超过400人参加活动,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精彩纷呈。

据悉,白蒲中学将继续注重经验总结、坚持示范引领,力争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内涵发展、发展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朱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