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大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英语素养,4月26日,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嗨翻天”活动。

此次英文歌曲大赛活动自学校读书节活动启动以来筹备已有两周。赛前,老师们精心策划组织,精挑细选英文歌曲,每天利用课余时间演唱、排练,同学们在学校认真学唱,在家里反复练唱。比赛中,孩子们服装统一,他们合着音乐的旋律,或击打节拍,或边唱边跳,或男女生对唱,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活泼。一首首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在校园里飘荡,感染了整个教学楼里所有师生。

此次英文歌曲比赛评委由学校各年级英语备课组长和音乐组老师担任。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后,相关负责人用“快乐童年,快乐英语”为主题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希望全体英语老师要让学生通过歌曲了解英语语言背后的文化背景,拓展英语知识,在下一届英文歌曲比赛中让节目形式种类更加多样化,服装场景更加丰富,达到音乐的演绎与英语的学习完美融合。(田岑)

港城校园歌声甜  英文歌曲嗨翻天2.jpg

港城校园歌声甜  英文歌曲嗨翻天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