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参加中国轮滑嘉年华比赛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18日-19日,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中国轮滑嘉年华活动在江苏省溧阳市曹山举行,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轮滑球队14名队员参加了单排轮滑球少年组的角逐,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轮滑球赛是全国联赛的第三站,也是中国轮滑协会开展联赛以来首次设立少年组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城市的少年组参赛队。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轮滑球队成立于2018年10月,孩子们仅仅接受了四个多月的常规训练。面对比赛经验丰富的对手,他们勇往直前,敢拼敢抢,敢打敢追,在一次次加速与刹停中,在一次次摔倒与爬起中,完成了一系列的抢断、运球、进攻、联防。主力前锋王苏杰一场比赛连进两球,引得全场观众大声叫好;守门员易欣将球门筑起铜墙铁壁,成功拦截二十多次的射门进攻;队长万浩宇更是团结队员齐心合力,处处将轮滑球运动的文化精神发扬在比赛现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相继采访该校小队员,孩子们对轮滑球运动的热爱和坚毅顽强的品格使现场记者赞叹不已。

享受运动,燃烧激情。轮滑球作为一项小众高端运动项目,正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三实小学子和家长的青睐。相信随着该校轮滑球第二梯队的成功组建,这一特色项目必将在该校乘势而上、茁壮成长,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稳步迈进。(秦兴锋)

QQ截图20190521142046.png


   66813473b4306fae0cec9f12d046b6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