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云”互动做细做实开学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3月25日,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采用“云”互动形式,召集幼儿园所有中层干部,进一步研读《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学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就复学后的一日活动环节进行细化讨论,为更好做好开学复学工作做足准备。讨论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新冠肺炎防控之下幼儿园师生一日活动流程要求,同一时段行政人员、保健人员、班级教师、幼儿、保育老师、食堂人员、保安分别做什么,明确职责,内容详实;又针对开学前、开学当天、晨检距离、仪器使用、人员分配、集体活动、午餐坐姿、午餐时间、饭后管理、散步、午睡、上、下学等要点环节进行构思分享。随后,来自不同年级、部门的中层人员根据日常工作实际,针对各个环节提出想法。幼儿园负责人指出,防控要渗透在开学一日所有环节之中,所有研讨内容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与完善。(施晓燕 吴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