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长江镇教育党总支“文明新实践 追梦新时代”活动进行时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

710日上午,如皋市长江镇教育党总支书记卢新龙同志带领部分总支委员组成慰问组,对部分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他们首先来到杨洲社区,慰问教育系统八旬退休老党员沈桂英同志。慰问组向沈桂英同志介绍了近几年长江教育发展的新成绩,在衷心感谢老同志为长江教育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的同时,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工作、家庭的具体情况。慰问组随后又来到长新等三个社区,慰问了老党员王启祥等五位老同志。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展示党员志愿者风采,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长江镇教育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为80岁以上老党员提供一次志愿服务,实现一个微心愿活动,开展一次慰问活动。长江镇教育党总支为此制定了“文明新实践追梦新时代”活动方案,下辖各支部也将围绕工作方案,创新工作举措,细化建党节主题活动。(张毅  张敢)

长江镇教育党总支“文明新实践 追梦新时代”活动进行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