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童心筑梦,礼赞中国——通州湾恒兴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暨幼小衔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

6月10日下午,通州湾恒兴小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全体师生和家长以及恒兴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和家长、老师齐聚一堂。通州湾恒兴小学“童心筑梦,礼赞中国”家长开放日暨幼小衔接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首先,恒兴小学师生向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素质汇报演出,整台节目丰富多彩:有葫芦丝合奏、陶笛合奏、舞蹈、陶笛独奏、朗诵、红歌对唱、手语操、大合唱等,充分展示了恒兴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

接着,恒兴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及家长、老师和恒兴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分批来到艺恒厅,观摩“艺恒杯”书画展,大家驻足书画前,赞叹不已,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珍贵的画面。

恒兴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怀着好奇和憧憬,走进了教室,参观了校园……对小学的生活充满了向往。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在未来的小学生活中一定会有优异的表现。

近年来,学校坚持每学期举办一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与支持。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形成教育合力,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特色不断凸显。

IMG20190610142522.jpg

IMG20190610143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