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江苏省名校长名师朱爱华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大成教育·项目+”全省专题研讨峰会在如师附小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11月8日至12日,江苏省名校长名师朱爱华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大成教育·项目+”全省专题研讨峰会在如师附小举行。

江苏省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由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发起,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如师附小朱爱华校长成为省名校长名师工作室首批领衔人。

吴康宁、柳海民、杨九俊、周建忠、郭华、宗锦莲等数位国内著名的教育专家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叶水涛先生主持。如皋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俊热情致辞。

江苏省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导师朱爱华校长寄语学员:人间最美乃是爱与智慧,人生是一场美好的修炼,人生需要追求本质意义,人生是一场感恩之旅。工作室学员代表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校长杨基春在表态发言中谈到三个关键词:感谢、责任、成长,加入省名校长名师工作室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期待在这个平台上融合共生,共同成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国家督学、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康宁教授和江苏省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基础教育专家组成员杨九俊共同为江苏省名校长名师朱爱华工作室揭牌。

随后在接下来几天研讨活动中,名校长工作室学员们将10个项目、18个课题分别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逐一把脉,悉心指导,掀起一个个冲破瓶颈的热望。

整个活动期间,工作室导师朱爱华多次召集大家开展专题交流,特意交流校长爱与智慧——情怀品德、专业品质、境界品味的重要性;特地以《跨界学习,奠基大成——小学育人路径探索20年》项目推进为例,告知大家只要目标专注,恒久发力,一定可以获得更大的成长。特别引导大家向这些全国著名的教育专家学习,打开人生新的学习之门、成长之门。

整个活动,工作室导师朱爱华以“大成教育·项目+”为载体——项目专注、项目培育、项目引领、项目创生,以此推进各位学员通过项目实践能够成为更加优秀的校长。盛宴之下,学员们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项目专题研讨峰会,更是一次项目头脑风暴,一次课题抱团生长,一次人生再次点燃。可以预想,此番情境持续推进,必然会一树一树地花开,及至世界满园芬芳。(郭鹏飞 石春红)

朱爱华.jpg

66.jpg

朱爱华3.jpg

朱爱华2.jpg

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