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通州湾恒兴小学周辉校长荣获“STEM教育突出贡献奖”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59日—10日,由全国STEM教育协作联盟指导,南京教育家协会、南京大学智能机器人科创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背景下STEM教育教学模式研讨会在南京中山小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园长以及教育集团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通州湾恒兴小学周辉校长应邀参加了圆桌论坛。在圆桌论坛对话环节,六位校长就“如何将STEM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融合”进行了碰撞与探讨。周辉校长从学校和个人两个角度表达了对STEM的理解认知,并对对未来科技校园建设进行了展望。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周辉校长喜获由全国STEM教育协作联盟颁发的“STEM教育突出贡献奖”。

会议间隙,周辉校长还接受了江苏教育电台的专访。(李森琴)

mmexport1557409008571.jpg

mmexport1557411022874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