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在古贲小学成功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

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迄今已成功举办56年,厚重久远的历史传承,农民运动的蓬勃发展,成为该镇对外推荐的“四大特色名片”中最为靓丽的一块,“体育搭台,经济唱戏”,助推该镇“五个文明建设”,省农民体育达人陈进、奥运冠军仲满等体育翘楚纷纷出自这块沃土。

“五一”前夕,由大公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第56届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篮球、乒乓球赛事在古贲小学成功举行。赛事如火如荼开展,所有参赛队员脸上都荡漾着美美的笑容。

瞧,两片高标准篮球场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正进行着紧张角逐,分球、突破、三步上梁频频奏效,防守、摆脱、抢断严密监控,每当投中一球或三分球,操场上立马响起热烈的掌声,及至比分逼近的紧要关头,现场加油声一潮高过一潮,鼓劲声一浪胜似一浪,整个操场上氤氲在相互竞争的氛围中。

看,奋力拼搏的乒乓球室,但见参赛选手紧盯对方的眼神、发球姿势,待对方发球之时,或予以推挡,或奋力扣杀,紧张激烈的氛围激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扣杀声、推挡声声声入耳,叫好声、鼓掌声彼此起伏……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及裁判工作人员均由大公镇文明实践体育志愿服务队承担,他们优质的服务、精准的裁决赢得了所有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崔榕)

1.jpg.JPG

2.jpg.JPG

3.jpg.JPG

4.jpg.JPG

5.jpg.JPG

6.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