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新学期教育质量提升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29日下午,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教育质量研讨会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校长室、教导处成员、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议针对上学年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分析,接着就集体备课的组织形式、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分层作业的布置展开了深入研讨。各备课组长带着思考而来,围绕主题侃侃而谈,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中肯建议。教导处负责人要求各学科教研组长根据大家的建议进行梳理、思考,形成书面学习材料,在新学期的集体备课培训活动中带领所有老师共同学习,统一思想,认真实施。

该校负责人表示,扎实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之一,学校将在周五提前一小时放学确保集体备课时间,创新集体备课形式、明确集体备课内容、以集体备课活动为抓手,带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让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蔡巧燕  吴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