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做好学校假期的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不忘校园安全,对设施设备、人员宅家情况进行了缜密的部署与落实,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

疫情期间,值班人员在做好充分防护的情况下对大型玩具、消防设备、电源电器、房屋进行了逐一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微小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同时,该园按疫情工作方案内容,严格管理门卫工作,对外来人员、值班人员的身体状况检测要求与基本信息填写进行了及时培训,如何使用额温枪、怎么消毒、需要哪些记录信息等等,确保校园是一片健康沃土。全体保教人员的居家情况是保证随时开学的“软黄金”,于是,该园不仅了解了每一位保教人员近三十天的所到之地,还不间断通过校园群提醒大家必须宅家,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随时开学的个人准备。

此举不仅体现了该园安全工作的常抓不懈,更是特殊时期对保教人员正确面对疫情的引领,护好校园净土,做好个人防护,为迎接复学做好积极的准备,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是该园一直的工作标准。(施晓燕)

1582544138525.jpeg

1582544239403.jpeg

1582544258939.jpeg

158254438870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