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西城幼儿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教师基本功交流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为了欢庆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也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5月3日中午,如皋市西城幼儿园举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教师基本功交流活动。

现场,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特长纷纷登台进行了说、唱、弹、跳等方面的技能展示。优美的舞姿、悦耳的琴声、动听的歌声、热情的鼓音......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们四射的活力和扎实的基本功。“青春是人生当中似黄金一样最珍贵的时间,大家要不负青春,立足自己的岗位进一步提升自我,展现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价值。”该园园长在和大家谈话中表示。活动中教师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大家时而拉手齐唱,时而拍手附和,时而打开手机灯挥舞,现场呈现出西城幼儿园教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青年节活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的同时,也将五四精神和学校精神相融合,为创建一流幼儿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万莉莉  张敢)

QQ图片20180504111500.jpg

QQ图片20180504111549.jpg

QQ图片20180504111621.jpg

QQ图片20180504111632.jpg

QQ图片20180504111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