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市桂林小学扎实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

3月5日下午,在学校统一规划和及时跟进督导下,启东市桂林小学课后服务活动有序进行。学校依照“立足实际、积极服务、家长自愿、学校受托”的原则,建立家长申请、班级审核、学校统一实施的课后服务工作机制。

按照学校要求,下午放学后,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便整理好书包,有序地进入指定学习场所进行课后的学习。一到教室,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找到位置后就自觉地安静了下来,有些学生纷纷拿出家庭作业,认真地做了起来;有些学生拿出英语绘本,徜徉于丰富多彩的英语世界;有些喜欢阅读的学生,拿出课外书,津津有味地沉浸在书的海洋……

校长室及各执勤领导,每天课后服务时段进行巡回督导,做好记录,直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安全离校。

课后服务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深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桂林小学一定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 满足学生课后服务的需要,增强了家长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