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群众体育工作再结硕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日前,海安市健身体育服务平台、教育服务平台年度盛典在海安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海安市大公镇志愿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盛会。

大公镇志愿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开场歌舞。动感十足的舞蹈、“北凌飞歌”的动人旋律,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随后的表彰活动中,海安市大公镇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北凌农运传承”作主旨发言。北凌农运迄今已逾57载,奥运冠军仲满、江苏体育达人陈进等体育界知名人士均诞生于这块沃土,他们不仅是海安、南通、江苏的骄傲,更是全国的骄傲,现已成为大公镇一张金字招牌。今后,大公镇教育管理中心将从“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求实务实”“坚持品牌创建”“坚持非遗传承”四方面出发,进一步做好新一年的群众体育工作。

本次比赛,大公镇共夺得“海安市田间操组织奖,‘海安市优秀志愿分队’”两座奖杯,并荣获“海安市田间操‘示范奖 ’‘组织奖’,海安市优秀志愿分队”称号,3名老师分获优秀志愿者教育志愿服务明星及健身体育志愿服务明星称号。

(许庆网)

2.JPG

4.JPG

6.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