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在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和地震危害,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提高广大师生应急疏散及自救互救能力,5月8日,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了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8时,刺耳的警报声响彻校园,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教学楼、食堂各楼层安全疏散引导员各就各位,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猫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从教室、食堂撤离到操场中央空旷地带。全校近3000名师生仅用时四分三十秒就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动作迅速、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该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提高了全校师生防灾、逃灾、避灾和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巩固了该校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王树峰)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