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入学仪式别开生面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踏着金秋的脚步,伴着丰收的喜悦,9月29日下午,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追梦圆梦 偕行启航”的入学仪式。

本次活动共有“启蒙篇”“启智篇”“风采篇”三个篇章。深情的音乐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过美丽的“梦想之门”,寓意他们在家校的关怀与关爱中开启美好的人生开端。在“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诵读声中,孩子们对学校的“知之、乐之、好之”的学风又多了一份领悟。快乐“心愿卡”在孩子与父母的手掌间传递,表达了孩子们诚挚的心声,饱含着家长们的殷切祝福。响彻云霄的入学誓言,点燃了激情,传递了梦想。朱砂启智,寓义孩子从此眼明心明,读好书、好读书。精彩的表演异彩纷呈,获得阵阵喝彩。活动最后,学校负责人号召大家“偕行”指引,家校共育,共同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本次入学仪式开启了孩子们快乐的小学生涯,给他们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满满仪式感,浓浓师生情,三实小人谨记“与时偕行”,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追梦圆梦,偕行启航。(冯丽丽)

微信图片_20181008100609.jpg

QQ图片20181010090313.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100600.jpg

QQ图片20181010090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