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开展“志愿 守护国家安全”家园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如皋市丁堰镇丁堰幼儿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携手志愿家长在园内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们志愿宣传 守护国家安全”活动。一次“党员学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有了详细的了解与认识;一次“安全知识调研”,就国家安全包含的基本内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时间、安全与人们生活的联系,随机问与家长及路人交流;一次“志愿者进社区”,向各行各业的人们介绍国家安全;一次“牢记特殊电话”测试,测试者以“如果遇到损害国家安全的人和事,拨打的举报电话是多少”发起话题,保安、教师、食堂师傅、幼儿的回答都很坚定、迅速;一次“宣传国家安全抖音视频”发布,通过社会大众都喜闻乐见的平台,将国家安全的内容、举报电话、安全教育日活动内容进行推介,让更多的人树立总体国家观。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热情,在每个参与者的心里都种下了一粒“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种子。(施晓燕)

QQ图片20210414150310.jpg

QQ图片20210414150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