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运动点亮童年,亲子合作秀风采——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丰富孩子们幼儿园生活,充分调动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幼儿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个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秉承“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5月10日下午,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运动点亮童年,亲子合作秀风采”亲子运动会。

口号嘹亮彩旗飘

携手相约在这缤纷五月,家长们如约而至。小运动员们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中,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迈着坚实步伐,精神抖擞进入会场,但听“一二三四五六七、大一永远争第一”“非比寻常,中二最强”……嘹亮的口号声展现出他们对本次运动会的极度渴望。

舞动身姿齐欢笑

孩子们合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一曲热情澎湃的《挫冰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接着,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椅子操表演,动作挑战与椅子巧妙融合,陪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椅子操在孩子们的小手中演绎下精彩纷呈,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随着家长们手中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

精彩项目趣事多

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思想,本次运动会从趣味性、互动性和安全性原则出发,针对幼儿身心特点设置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单,幼儿组“大闯关、球儿走、接力跑”,亲子组“双人跳绳、推小车、我是大力士”,家长组“移动的汉堡、踢毽子、拔河”等,家长和孩子们都以饱满热情积极投入,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现场人气爆棚,使得运动会“嗨翻了天”!

此次亲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将家长们重温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更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抹上一道亮丽色彩!(王文文)

1.jpg.JPG

2.jpg.JPG

3.jpg.JPG

4.jpg.JPG

5.jpg.JPG